魔動王.jpg

上次趴萬的壞舊卡通之後,某天在車上跟麥可先生聊天,聊到也是以前的卡通宇宙小毛球,裡面有一位叫毛弟的,他的台詞只有一直對阿對阿~之後我就白目無限迴圈,一直故意對麥可先生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他受不了說了一句:「你再吵我就找魔動王給你看!」

 

切~你以為你老婆好打發嗎?我反應也很快的回「你找給我看,我就玩你的機器人。」瞬間K.O麥可先生~(看不懂梗的請看趴萬的開頭回顧。

 

接著上次懷舊卡通,繼續介紹70-90代我有印象且看過的卡通~而且是想到什麼寫什麼,沒在管統整性的XD

 

36.當然開始就是【宇宙小毛球】啦~當時覺得毛球超可愛的,圓圓毛毛小小隻的,後來發現毛弟更可愛,雖然他有點煩XD

宇宙小毛球.jpg

37.陳如上面說的,想到什麼寫什麼,沒在管統整性,【靈異獵人】是現在想到的,主角什麼的我都忘記了,只記得會走路的二宮,還有超大腳的妖怪,滿有趣的一部卡通。

靈異獵人.jpg

38.跟靈異有關的當然不能不提【靈異教師神眉】,很多印象深刻的故事,有一集走樓梯數樓梯數目的,怎麼數都會多一階,有一陣子著時覺得樓梯很可怕XD

靈異教師神眉.jpg

39.【遊戲王】剛開始覺得還不錯的題材,看到後來有點沒完沒了阿~

遊戲王.jpg

40.【封神演義】其實卡通我只看一點點,大部分是漫畫看完的,四不像超可愛阿~

封神演義.jpg

41.【烈火之炎】我也大部分是看漫畫,後來有點無言就是。

烈火之炎.jpg

42.【爆走兄弟】是陪奈弟看的,四驅車的卡通,當年小男生人人幾乎都有一台。

爆走兄弟.png

43.【幽遊白書】其實滿好看的,只是現在看畫風顯得有點年代了。

幽遊白書.jpg

44.【蠟筆小新】小時後奈媽禁止我們看的卡通,應該很多家長有禁止過吧~不過長大我們多少還是會看阿~

蠟筆小新.jpg

45.【飛天少女豬】會變身欸!!可是為什麼是豬阿…雖然是挺可愛的啦~

飛天少女豬.jpg

46.【亂馬二分之一】當時也很愛看,都會幻想如果真實世界也有那種可以變深的水,我會變什麼?真是好傻少天真~

亂馬二分之一.jpg

47.說到亂馬就不能不提【犬夜叉】,也是高橋留美子老師的作品,其實我沒有看完,覺得桔梗每次出現都很悶。

犬夜叉.jpg

48.比較近期一點的有【海賊王】,同樣我也沒看完,畢竟漫畫都還沒出完阿~主角群我喜歡索隆,可能跟我一樣是個路癡很有親切感吧XD

海賊王.png

49.【火影忍者】也是近期點的卡通,年紀比較大就沒在看了,後面有點拖戲的感覺。

火影忍者.jpg

50.【進擊的巨人】是更近期了,基本上不算在懷舊卡通內啦,只是覺得很好看推薦一下~

進擊的巨人.jpg

51.【湯姆貓與傑利鼠】也是當時常看的卡通之一,覺得湯姆貓廢的很可憐XD還是說傑利鼠太聰明咧~

湯姆貓與傑利鼠.jpg

52.【一休和尚】考考你~盡管考~不過一休後來被鄉民玩壞了就是。

一休和尚.jpg

53.【天才寶貝】很溫馨的一部卡通,家裡還有漫畫整套欸。

天才寶貝.jpg

54.【咕嚕咕嚕魔法陣】村長超煩的阿!!沒想到是最後大魔王!!

咕嚕咕嚕魔法陣.jpg

55.【愛天使傳說】又是一個少女們拯救世界的故事~

愛天使傳說.jpg

56.【機械女神】記憶中女角色們的名字都是水果。

機械女神.jpg

57.【娛樂金魚眼】其實忘記內容了…

娛樂金魚眼.jpg

58.【小魔女DoReMi】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利那貝貝魯多~

小魔女doremi.jpg

59.【摩登原始人】就很摩登的原始人生活這樣…不要問我什麼是摩登。

摩登原始人.jpg

60.【甜甜小公主】以前好像每一集都看,現在都忘了內容了。

甜甜小公主.jpg

61.【辣妹當家】現在想想,感覺就中二女孩的故事,後來是看漫畫。

辣妹當家.jpg

62.【男女蹺蹺板】也是先看漫畫,剛開始還滿有趣的,後來覺得有點悶。

男女蹺蹺板.jpg

63.【神風怪盜貞德】唯美畫風的種村有菜老師作品,也是先看漫畫的。

神風怪盜貞德.jpg

 

64.【最遊記】這大概是人物最好看的西遊記吧~覺得悟空很可愛。

最遊記.jpg

65.【KERORO軍曹】前一陣子發現我有一片光碟裡面只燒錄一集就沒了,超浪費空間的啊!!

KERORO軍曹.jpg

66.【大力水手】覺得奧利薇有點三心二意,然後他的腰很細。

大力水手.jpg

67.【頑皮豹】默劇式的幽默~

頑皮豹.jpg

68.【烏龍派出所】其實事長大才看的,有一集沒一集這樣看。

烏龍派出所.jpg

69.【家有賤狗】就…家裡有一隻賤狗這樣,覺得還好~

家有賤狗.jpg

70.【金田一隻少年事件簿】另一位死神,比較多連續殺人事件,而且都畫得比較恐怖點。

金田一之少年事件簿.jpg

71.【魯邦三世】印象中魯邦色色的…

魯邦三世.jpg

72.【花豹少女隊】就一個女子團體囉~什麼情況都要唱歌這樣。

花豹少女隊.jpg

73.杰森一家】摩登原始人未來版~

傑森一家.jpg

74.【阿達一族】有一隻手可以自由行動,其實挺可怕的XD

阿達一族.jpg

75.【銀魂】長大才看,其實不錯阿~依莉莎白啾竟是什麼東西,後來我就沒看了。

銀魂.jpg

76.【鋼之鍊金術師】陪奈弟看的,覺的畫風不錯,可是就主角他弟阿爾覺有點不搭嘎…現在想想他是鋼鐵人的前身嗎?XD

鋼之鍊金術師.jpg

77.【企鵝家族】覺得他們的喇叭嘴很厲害,可以伸縮自如~(我沒有在罵人的意思)

企鵝家族.jpg

78.【外星人田中太郎】忘記在幹嘛的卡通了,只記得田中太郎那張臉…

外星人田中太郎.jpg

79.【植木的法則】也是陪奈弟看的,內容也忘了~

植木的法則.jpg

80.【魔法少年賈修】其實覺的賈修的長相有點可怕…我都在害怕一些奇怪的點XD

魔法少年賈修.jpg

81.【地獄少女】算比較近期的卡通了,陪閨蜜賤王看的,他說他一個人看會毛毛的,有人也會嗎?

地獄少女.jpg

82.【瑜珈熊】這…只記得有一對熊父子?總之後來還有出電影欸。

瑜珈熊.jpg

83.【彩雲國物語】小時候沒看,長大才找來看,覺得挺有趣的,畫風也很喜歡,畢竟有帥哥~

彩雲國物語.jpg

84.【十二生肖爆裂戰士】一個由十二生肖組成的戰鬥卡通,以前覺得挺新奇好看的。

十二生肖爆裂戰士.jpg

85.【霹靂酷樂貓】霹靂霹靂~~~還有出遊戲的樣子。

霹靂酷樂貓.jpg

宮崎駿或是華特迪士尼的卡通,單篇的這裡就沒特別介紹,不然實在太多啦~~而且一部純機器人的卡通都沒有對不對,其實我也是有看過幾部啦,只是…因為機器人卡通實在太多,我記不住名字,混淆了…阿~~~~~~~~~~~

 

延伸閱讀:=|化身電視兒童*70-90代懷舊卡通趴萬|=


歡迎追蹤加入粉絲團

 

未命名.jpg

 

facebook-logo_0.png

 

更多資訊即時更新


arrow
arrow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