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無敵雷神王.jpg

最近閒閒沒事看到麥可先生下載了一部無敵雷神王的影片壓縮檔,原本以為是某迷片之類的,陶侃他之後,他居然還理直氣壯的說無敵雷神王我居然不知道!!(上面那張圖就是)

 

對阿,我孤陋寡聞不知道,他直接開給我看才知道是以前小時後的卡通~後來聊了一下,男生總是對機器人存有幻想,麥可先生到現在他的機器人娃娃還好好的保存著(機器人就機器人,娃娃個什麼阿,哈哈哈哈哈,娃娃是我自己加的)。

 

想到小時候奈弟也有幾隻機器人,我這個姊姊覺得家裡只有弟弟一個男生在玩有點可憐,便說要陪他玩,一完馬上就把他的機器人用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姊姊真促咪~

 

廢話了一堆,今天主題也不是要講機器人,是想講懷舊卡通,因為麥可先生的緣故,我也去找了以前的卡通來看,70~90代的,記錄一些有印象的卡通吧~默默覺得以前卡通比較有趣阿~雖然精緻度不比現在,當然現在也是有些不錯的卡通啦~

 

1.第一部就是很多少女的喜愛的美男團體卡通(其實是自己喜歡的),【夢幻遊戲】,還穿越劇欸,馬上片頭片尾曲自動在腦內響起阿~鬼宿柳宿星宿井宿翼宿的一堆宿,大家喜歡哪位呀~我人是滿喜歡柳宿的啦~但是他中間GG了哭哭(沒人問你呀!!)根本步步驚心卡通版阿!!(我指男神圍繞方面)

夢幻遊戲.jpg

2.說到少女初戀,很多會提到羽山秋人!!【玩偶遊戲】,名稱怎麼都遊戲,因為不切實際,別再幻想的意思阿~紗南說了很多句經典名言欸,不過我都忘了就是XD我只記得他媽媽的頭髮很搶戲。

玩偶遊戲.jpg

3.還有國民初戀人家韓國是秀智,二次元的有部分的人是小狼吧~【庫洛魔法使】,不過小學生到底談什麼戀愛阿,但是我比較喜歡小櫻他哥桃矢,但是他好像跟雪兔是…現實已經殘酷,卡通為什麼還要這樣!!

庫洛魔法使.jpg

4.不過說到真的適合談戀愛年紀的國民初戀,應該是燕尾服蒙面俠吧!!經典中的經典阿~【美少女戰士】,以前小時後有段時間想當金星仙子,覺得他很漂亮,有段時間想當火星仙子,怎麼就沒想過當月光仙子阿!

美少女戰士.jpg

5.以上都是少女看的,穿插一些男孩子看的好了,【七龍珠】重播不完的,一看再看,悟空一死再死,達爾髮線越來越高,後面還有很多系列,印象深刻的是天神那神秘時間的房間,裡面練功一年,外面才過一天,簡直哇賽!!

七龍珠.jpg

6.永遠的阿斯拉【閃電霹靂車】,根本賽車比賽的經典,有人會說頭文字D也是經典,不過我沒看過,因為人物不是我的菜,愛看帥哥是天性,沒辦法,雖然現在覺得閃電霹靂車裡人物的穿著我無法接受,但還是帥帥der~

閃電霹靂車.jpg

7.說到男孩子的經典卡通一定脫離不了【灌籃高手】,雖然裡面的人物看起來都很糙老,運動不是會使人年輕嗎?相較啦啦隊愛露大腿的流川楓,我個人比較喜愛三井壽阿,覺得他比較帥~

灌籃高手.jpg

8.也是運動系列的【網球王子】,剛開始覺得挺不錯的,後來就有種沒完沒了的感覺阿…所以略~

網球王子.jpg

9.比較益智類的也有【棋靈王】,後來覺得塔矢亮太搶戲了,太像白龍,以至於內容在講什麼都忘了,我連主角名字都忘了,只記得佐為…沒辦法,世界上總是有幾個長得很像的陌生人。

棋靈王.jpg

10.不知何時會完結的【獵人】,當時看覺得哇賽,念能力欸,好帥!!幻想自己也有,其實對於這卡通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就真的很好看!!

獵人.png

11.日本真的很愛以小學生做為主角,【櫻桃小丸子】也是,雖然說是作者櫻桃子自己故事改編啦,小丸子漫畫還是我人生當中唯二買的漫畫,第一本是櫻桃小丸子第一集,第二本是櫻桃小丸子第二集,小時後還有錄影帶欸!!

櫻桃小丸子.png

12.小學生還有萬年廢柴大雄,【多啦A夢】,其實大雄是人生勝利組吧,有多啦A夢還娶到靜香,常常看到靜香在洗澡的畫面。

多啦A夢.jpg

13.有他在就會有人死掉的萬年小學生【名偵探柯南】,小蘭帶著兇器到處走很危險的,換個髮型吧!!

名偵探柯南.jpg

14.都不用讀書的小學生小智,【神奇寶貝】從一開始的幾百個到現在應該有幾千個了吧!是所謂生物物種演化越來越快速嗎?從我國小到現在都結婚了,小智還沒蒐集完所有寶貝,真是有耐心。

神奇寶貝.jpg

15.以西方為主題的卡通其實那時候滿少的【槍神】是其一,講述未來故事的事,內容幾乎忘了,只是印象中滿好看的。

槍神.jpg

16.女孩子卡通基本上是變身居多,運動的記得有【東洋魔女】,講述主角因為右手受傷,用左手練成必殺技的排球卡通,不過我只記得男主角叫做阿爽,為什麼呢?可能因為女生都喜歡他,所以很爽吧。

東洋魔女.jpg

17.【天地無用!】也是內容忘記在說什麼了,聽說也很多人愛的一部卡通,記得魎皇鬼很可愛這樣,男主角天地身邊一堆女人圍繞這樣~

天地無用.jpg

18.【神秘的世界】也是一個被異次元黑洞吸進去的故事,當時滿喜歡這種穿梭到不同時空的故事,男主角也被女人們圍繞。

神秘的世界.png

19.【幸運女神】畫風很唯美,又一個男主角被女人們圍繞的卡通。

幸運女神.jpg

20.【小紅帽恰恰】這部漫畫跟卡通差很大啊!!卡通裡面還有什麼人鳥和一~~~~原本以為會變鳥人裝,結果原來是和在劍上阿,不過恰恰真的好可愛~

小紅帽恰恰.jpg

21.【魔法騎士】也是少女們拯救大家的故事,CLAMP底下的畫風都很唯美阿~莫可那很可愛!!

魔法騎士.jpg

22.【我們一家都是鬼】很鬧的一部卡通。

我們一家都是鬼.jpg

23.西方卡通當時也有幾部,【地球超人】是很奇妙的卡通,把綠化議題帶入卡通,小時後還和奈弟用紙做戒指在那邊玩召喚地球超人的戲碼。(真是一點都不環保)

地球超人.jpg

24.【飛天小女警】小鎮村永遠不平靜,其實魔人啾啾也挺可愛的。

飛天小女警.jpg

25.【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奈弟有陣子很愛看,可能德克斯特他姊蒂蒂跟我一樣白目吧!哈哈哈哈哈~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jpg

26.【膽小狗英雄】在我看來根本就是家暴虐狗的故事啊!!

膽小狗英雄.jpg

27.【叮噹貓】叮噹法術變變變~

叮噹貓.jpg

28.【我們這一家】算比較近期一點的卡通,難得奈媽愛看,還自己去租DVD來看,當時真是嚇傻我們了。

我們這一家.jpg

29.【秀逗魔導士】其時我忘記內容是什麼了…

秀斗魔導士.jpg

30.【忍者亂太郎】記得有個人物會變身成年輕女忍者很美阿~還有八方齋常常倒頭栽~

忍者亂太郎.jpg

31.【小紅豆】勇之助根本暖男!!記憶中我小時候喜歡的男生長得很像勇之助,可是他喜歡別人!!

小紅豆.jpg

32.【中華一番】也是一播再播的卡通,我一直覺的小當家跟嘟嘟是姐弟戀,說不定真的是!!然後美味!!龍的畫面總是會不斷湧現在背景~

中華一番.jpg

33.【鬼神童子】前鬼後鬼變變變,哈哈,印象中滿好看的卡通。

鬼神童子.jpg

34.【三眼神童】也是一個人格變來變去的卡通,其實覺得手塚治蟲老師畫風有點恐怖。

三眼神童.jpg

35.【神劍闖江湖】阿阿,差點也忘記經典的這部,都拍成電影了有沒有~飛天御劍流!!

神劍闖江湖.jpg

好了,先這樣~最前面說到機器人,結果都沒介紹任何一部機器人的卡通,搞笑嗎~這些是小時後有看,也從頭看到尾的卡通~雖然有幾部記上還沒完結…之後還會再補充~現在累了,先這樣吧~

 

延伸閱讀:=|化身電視兒童*70-90代懷舊卡通趴吐|=


歡迎追蹤加入粉絲團

 

未命名.jpg

 

facebook-logo_0.png

 

更多資訊即時更新


arrow
arrow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