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奈奈我剛完婚剛成為新手人妻,在我還有印象的時候,打算把準備結婚到完婚所有事情記錄下來,其實這也是我開部落格其中一個很大的因素,想說以後可以回憶,順便提供給需要的人參考~我很大方吧!(快說是!!)

 

來進入正題吧~首先我跟老公麥可先生決定要結婚之後,幾乎非常快速的辦妥看日子、找婚紗公司、找餐廳一堆有的沒的必要的事情,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們兩位的姊姊都結婚了,身邊能問的人有了,他們以往的資料也能參考,事情就順利很多,所以奉勸要結婚的親故們(朋友),有同輩能問就問,畢竟大家年紀差不多,基本上都陸續在結婚,互相交換意見也是不錯的~不是不問長輩,長輩其實不用太問自己就會提供意見了,不過多是關於禮俗的,那種就之後再討論。

 

我們2月的時候找了一位超神準的老師幫我們算日子順便算命,訂婚訂在10月底,結婚在12月初,所以基本上我們剩下半年時間可以準備,不要以為半年很多,當你要上班還要處理婚事,真的會容易累累,好在兩邊的父母都不太干涉,讓我們自己處理。

 

一開始我們決定先找婚紗公司,提早拍完婚紗,畢竟製作還需要時間,我們2月底算完日子,3月去逛旅展剛好有一些婚紗公司的攤位,那些真的很可怕,一坐下就很難脫身,當時還什麼都沒問不懂的情況下簽了一張合約,不過我們有千叮嚀萬交代業代,如果我們一星期內去他們實體店面看過覺得不ok,是可以全額退費的,後來一離開馬上打電話問我姊那張合約的狀況,他聽完是覺得若經濟允許當然是ok,可是對我們這種小資族來說是有點貴了,之後路過高雄的婚紗街,外面都有放相本供新人參考,老公看中與我姊同一間婚紗公司法國小品,雖然店面不大,不過拍照風格與價格對我們來說是滿意的,後來去簽約的那間實體店面看過之後,禮服雖然很多很華麗,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簡單的風格,在雙重考慮的情況下還是決定退掉合約。之後很快速的與婚紗公司一來一往討論合約內容,切記!!除非你不cear婚紗長怎樣,只在意價錢,不然還是建議看過婚紗及拍照的風格後,認為喜歡再決定,畢竟是一生一次的事情~

接著請繼續越讀下半段~~~


歡迎追蹤加入粉絲團

 

未命名.jpg

 

facebook-logo_0.png

 

更多資訊即時更新


 

 

arrow
arrow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