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2-04-16-52-53-997_deco.jpg

6/28更新《女醫明妃傳》

最近古裝大戲一部接著一部出,偏偏奈奈又很愛看有帥哥美女的古裝劇,而且要過年了有沒有,過年要幹嘛?除了吃飽睡睡飽吃出去玩見長輩見平輩見晚輩包紅包收紅包塞車塞人塞廁所之外!!還可以當個廢人宅在家看影片阿~

 

今天來推薦一些可以當廢人的古裝劇清單,有些年代有點久遠,而且全憑個人喜好推薦,有看完全劇且自身很喜歡的才會有推推指數,指數最高五顆星,會從劇情跟演技整體評估。

 

最近剛看完《瑯琊榜》,麥可先生就跟我說我的生活重心沒了,開玩笑~生為一個專業阿宅怎麼會沒有清單咧~~雖然這跟以往我看的類型不太一樣,可是超級無敵推,除了前幾年大片甄嬛傳之外,這真是我目前為止看到如此有劇情的戲了,推推指數五顆星!!而且有帥哥不看嘛~雖然胡歌也帥帥的,蛋是我愛更靖王~~~~我想當靖王妃~~(花癡)

 

瑯琊榜故事背景設定在南梁,江湖傳言:「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作為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的首領梅長蘇(胡歌飾)本遠在江湖,卻名動帝輦。梅長蘇「梅郎」之名響譽江湖。然而,有著江湖至尊地位的梅長蘇,卻是一個病弱青年,背負著十多年前巨大的冤案與血海深仇,就連身世背後也隱藏著巨大的秘密。

瑯琊榜.jpg

好了,其他自己去看~很好看的!!再說一次靖王好帥~~~聲音好好聽聽到聲音都要懷孕了!!接下來我要追同是甄嬛傳導演鄭曉龍拍攝的《羋月傳》了,據說也很精彩無敵,奈奈朋友賤王熬夜追劇追到破病打針終於看完養病,可見精采程度非同凡響!!這齣故事背景是楚國到秦國,講述中國歷史上第一位王太后(秦宣太后)極為曲折傳奇的人生故事。剛看完瑯琊榜,這齣裡面又有一些相同的人物,感覺怪怪~剩下的我還沒看,看完想到再來寫心得~

米月.jpg

說了羋月傳怎能不提《後宮甄嬛傳》,當時多少人深陷其中,每天本宮本宮的,這裡就不多說了,自己去看吧!!推推指數五顆星~

真還.jpg

再來比較近期一點就屬之前的《武媚娘傳奇》啦,開玩笑,范冰冰欸!!我覺得這齣太威了,冰冰氣場太大,主角威能太強,就很厲害的一齣戲,背景在唐朝,就武媚娘進宮後的傳奇一生~推推指數四顆星

嫵媚娘ˊ.jpg

喔對了,比較不屬於宮廷劇的最近有《花千骨》,裡面還有華妃娘娘呢~這是一個愛上不該愛的人的故事,但是我只看了第一集十分鐘就不繼續看了,恩…很多人是說很好看啦,可是我不愛看古裝劇裡面不合時宜的動畫片段,些許就算了,忍一忍就過了,但是僅僅十分鐘就已經快到底限,那還是算了吧~喜歡看虐心愛情故事的可以看看。

花牽罟.jpg

有一個很多帥哥的,背景也不太算宮廷內,《少年四大名捕》,說實在這部我也沒看完,但看到已經剩下不到十集就完結吧,當初我可是因為氣質美女張鈞甯而看的,想不到裡面還有鬼鬼跟一堆帥哥,剛開始都還不難看,後來看在帥哥分上繼續看下去,故是越來越有點拖戲加上對話有些讓人無語,之後就放棄追完了。

少年四大.jpg

說到帥哥如雲的戲劇,怎麼能不提《步步驚心》~四爺和十三爺若曦的愛情故事呢呢呢!!!!看這齣也入戲很深,我的四爺啊!!!!!不過我覺得後來的步步驚情就…恩…還好。步步驚心大家喜歡哪位爺啊?推推指數四顆半

步步驚心.jpg

和步步驚心一樣是穿越劇的還有兩部《宮》系列的戲劇,《宮鎖心玉》《宮鎖珠簾》這兩齣算有一點點的關連,所以要看先看宮鎖心玉再看宮鎖珠簾,而且裡面還有馬19馮紹峰,這也有點時間的戲劇,故事背景發生在清朝,但是穿越劇好看的地方就是在可以滿足現在我們這些內心少女實則大媽輕熟女的幻想阿~推推指數四顆星

宮鎖心玉.jpg

宫锁珠帘.jpg

但是說道古裝劇,怎麼能不提一下台灣零負評藝人林依晨和馬19馮紹峰拍的《蘭陵王》呢!一部分的人都因為蜷川實花的設計而看,可見服裝背景色彩多鮮艷亮麗了吧!內容也是真的很不錯,看了以後會更愛上雪舞姑娘的~推推指數四顆星

蘭陵王.gif

林依晨和胡歌很久以前演過一齣《天外飛仙》,雖然也像花千骨一樣會天上飛來飛去,但是我就還看得下去欸,奇怪~這齣約莫有十年了,可以看看現在瑯琊榜和蘭陵王跟以前的胡歌和林依晨有什麼不同,故事內容滿有趣的,推推指數四顆星

天外飛仙.jpg

對了對了,還有一齣《美人心計》,由不老女神紫薇格格林心如主演的,故事背景在漢朝,因為也有點久了,劇情有點忘記,但是記得有帥哥很好看,哈哈哈,因為忘了劇情,所以推推指數三顆半

美人心計.jpg

6/28新增《女醫明妃傳》也挺不錯的,一樣是由真實歷史改編,電視上已經播一陣子了,最近我才全部追完,雖然說這部戲沒什麼大肆宣傳,不過我本人是滿推薦唷~歌也都很好聽啊!!推推指數四顆星

女医·明妃传.jpg

已經夠多可以廢好久了,年代在更久遠的也是有啦,舊版《還珠格格》阿~(覺得舊版比較經典),不然看《包青天》或是《戲說乾隆》其實也還不錯阿~(不小心透漏年紀),祝福新年新氣象,追劇還是要起來動一動才健康~~~

 

奈奈今年開始過年都無法追劇了,嫁做人妻第一年,期待第一次>///<的心得文章~~恭喜不必多說,昂包拿來就對了!

 


歡迎追蹤加入粉絲團

 

未命名.jpg

 

facebook-logo_0.png

 

更多資訊即時更新


 

 

arrow
arrow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