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麥可先生平時很陽光,就是個臭男生的樣,不要跟我說國外有個大兵也是隱藏多年自己想當女生的衝動,還結婚生子,退伍後決定做自己這種,好吧~即使以後萬一真的是這樣,我也認了,未來的事很難說得準。

 

是說他會有一些比我想法還女性化的一面,怎麼說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最近因為《太陽的後裔》火紅,我們會一起看,但是礙於麥可先生有時候會加班或是出差,這段時間我就要自己消耗空檔,對於一個專業阿宅來說,當然是找其他影片來看,但是往往看一部片就會容易因為劇情影響希望趕快追完,我不喜歡這種兩部片同時在追的感覺,所以就隨便找了些韓國《我們結婚了》的假想夫婦來看。

17387318_783131.jpg

麥可先生這幾天居然問我:是因為最近婚姻不幸福嗎?不然我幹嘛看假想夫妻生活?

 

沒有,我純粹只是消磨時間,真心覺得他多想了,想太多的例子還不止這個,以下對話是很多情侶會遇到的情況。

 

女:你在想什麼?

男:沒有阿。(真的沒有)

女:最好是,你到底在想什麼?

男:沒有阿。

女:你看起來就不像沒有。

男:阿就真的沒有啊!!(吶喊)

7a899e510fb30f2439dbb567c895d143ad4b0314.jpg

很熟悉有沒有~這也是我們會遇到的,但是性別顛倒。為什麼會這樣!!!!是我想太少,腦袋空空?還是說這可以表示他在乎我的感受而想太多?也許兩者吧。

 

說到女性特質,之前看一部韓劇《噢我的維納斯》蘇志燮和申敏娥演的,不過要說的不是他們,是說有一幕女二和男二在談戀愛,男二教女二游泳,女二嗆到從水裡抬頭露臉的畫面,美美的還把頭髮往後一撥,男二還講了以下這種話。

頭髮.jpg

拜託,現實中哪可能那樣,我只是說了一句:現實中從水裡出來臉都皺成一團了。

 

麥可先生馬上接話說:那是浪漫,你不懂。

 

啾竟關浪漫什麼事阿?而且這通常不是女生比較會說的話嗎?好啦~你雙魚座,懂浪漫,就像迪士尼童話永遠只能是童話一樣~

arrow
arrow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