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麥可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在家,奈奈我就變成偽單身啦~說是為單身不過就是回到超級無敵宅女模式。

 

所謂超級無敵宅女模式就是一整天沒必要就一定不出門,而且在家連衣服都不會換,穿睡衣一整天,因為一個人而已,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以前有過紀錄是一個禮拜幾乎沒講到300句話(概括的,我不知道300句多還是少),雖然平常在家也是追劇宅宅的,但畢竟是人妻了,還是會打掃家裡,跟老公說說話之類(廢話!不然婚姻要破滅了吧)

 

這次因為知道麥可先生要去幾天,我提早在平常日下班就先把家裡打掃好了!!不為別的,就只是假日可以徹底的宅!!!!!哇哈哈~~~~不知道各位阿宅人妻會不會有這樣覺得,結婚以後能徹底的當廢宅是多麼欣慰的事情?

 

麥可先生有時候會說,我有時候都會有個人時光(即是他不在家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才有這樣的時光?

 

其實我最近有想說,如果他這個月有出差不在家,讓我有個人時光的話,那我也回娘家住一下,讓他有個個人時光好了,順便陪陪爸媽~

 

這是不是個好提議?可是一想到這樣就不能當廢宅了(娘家電腦爸媽用的),就有點兒五味雜陳...(五味雜陳個屁阿)

 

這個提案,我想還是要思考一咪咪再執行才行了。就這樣吧,我要繼續當廢宅了~~~(歡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敵宅女 廢宅 阿宅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